上网认证自动登录功能使用说明

|2018年03月30日 17:10 | |点击:

各部门、单位:

         自学院启用上网认证功能之后,学校互联网终端接入管理工作得到加强,很好的保障了网络的安全性、可靠性及稳定性。现接到部分老师建议,希望简化上网认证的次数,我中心提出如下方案:

   进入上网认证界面之后,右上角有“自动登陆”的按键,默认为“OFF”模式,移动鼠标点击“OFF”模式,则自动切换为“ON”模式,这样就开启了“自动登录”功能,具体如下图。

     

        退出自动登录方式:打开浏览器,手动输入网址:10.1.22.247,点击下线,则会重新跳转到认证界面,将右上角 “自动登陆”的“ON”模式,修改回“OFF”模式即可,具体如下图。

     

图一

     

图二

        开启该功能可以极大的简化上网认证次数,但为了保障网络的安全性,仅限于个人电脑开启,公共区域电脑基于安全考虑必须关闭自动登录功能,请各单位、部门教职工知悉,如需帮助,请致电网络中心,电话:2253083。

下一条:新版OA系统IE浏览器升级使用说明

关闭

栏目最新信息

网站栏目索引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2253083 传真:86-0773-225308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