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客户端上网操作手册

|2016年10月25日 15:35 | |点击:

1、学生想使用校园网络时,首先将自己的计算机的IP设置成自动获取。并找到在宿舍内部署的86面板网络接线口,大概如下图:将计算机的网卡接口用网线接到86面板网络接口上。

图 1
2、连接好网线后,首先要下载“桂林航院认证客户端”拨号软件。学生第一次使用时,随便打开一个网页尝试打开一个网站,在论证前会自动强出一个下载页面,如下图:

图 2
如果该页面无法强出则检查是否被浏览器拦截,如被拦截可直接复制该连接地址 http://10.1.22.253:8088/software.html 到浏览器的地址栏里面访问也可以。或者复制同学已经下载好的客户端到自己计算机上安装也行。
3、安装客户端软件 ,双击运行 该客户端。
4、安装过程,软件会提示选择安装路径,默认路径安装即可。然后点击“开始安装”继续下一步。

图 4
5、上一步点击开始安装后,等待安装进展完成。等到有如下图提示有“完成”按钮时,表明已经完成安装,点击“完成”。

图 5
6、完成安装后,计算机桌面会多出一个“桂林航院认证客户端”的软件图标。
7、双击该软件图标进行客户端拨号,输入学生自己由学校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认证登录”即可使用校园网络。

图 7
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后就可上网。不上网的时候退出就OK。

 

上一条:桂林航院电子邮件服务开户申请登记表

关闭

栏目最新信息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2253083 传真:86-0773-225308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