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无线网络试用公告

|2017年09月06日 08:36 |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北校区1-6号办公楼、图书馆、致远楼、青春广场、腾飞广场;南校区钱学森广场,无线设备已经架设完毕,此区域内的无线网络正在试运行。教职工和学生均可通过手机等无线设备进行网络访问。

具体说明如下:

1、连接无线网络SSID:guat

2、打开浏览器,跳转到认证页面。

         

3、输入帐号密码登录,学生帐号为学号、教职工则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字母均为大写)。备注:如果在用户自助服务修改过密码,则密码为修改过的密码。

4、修改密码:打开网址:http://10.1.22.253:8080/selfservice ,输入账号密码,登入进去以后,点击右上角“修改密码”进行密码修改。                                                                                                                     

         

如有问题,请拨打学校网络中心电话:0773-2253083。

上一条:校外通过VPN访问校内系统的操作说明 下一条:关于应对新型勒索病毒Petya爆发的紧急通报

关闭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2253083 传真:86-0773-225308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