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网站群建设工作

|2016年10月25日 14:56 | |点击:

各网站管理员:

   目前,学校网站群建设工作已进入最后核查收尾阶段,希望大家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部门网站是直接迁移到网站群的,请核查部门新网站与原网站是否一致,如果存在有出入的地方,请截图保存到word文档反馈至网络中心。
2、部门网站是借助模板包新建的,请核查是否有栏目设置、网站链接错误等问题,如果存在请把问题说明并截图保存到word文档反馈至网络中心。
3、登录新的网站后台(网站访问地址、后台登录地址、账号和密码等信息稍后下发给大家),仔细浏览“网站管理操作说明文档”和“网站内容维护”,熟悉新网站中发布文章等操作,后期待项目完成后会安排一次系统培训。
4、请于10月21日(本周五)下午下班前把收集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网络中心,下周将会更改学校主页上各个部门的网站链接。
  麻烦各位网站管理员把收集的问题和关于操作方面的问题总结到word里通过qq或邮箱( wlzx@guat.edu.cn)反馈至网络中心,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联系电话:2253083。
麻烦各位网站管理员把收集的问题和关于操作方面的问题总结到word里通过qq或邮箱(wlzx@guat.edu.cn)反馈至网络中心

上一条:关于5.12日突发病毒分析及建议应对措施 下一条:我校广西教育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圆满建成

关闭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2253083 传真:86-0773-225308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