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专家到我校进行技术交流

|2020年06月05日 09:28 |蒋卓才 |点击:

6月4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教育网络高级产品经理樊友恒先生、桂林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吴志宏经理一行到校,就未来智慧校园网络基础架构方案开展交流。胡泽民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樊友恒先生一行,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胡泽民代表学校对樊友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网络信息化情况,称赞华为公司是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实力强大,各类解决方案成熟,具有很强的前瞻性,代表了未来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方向,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华为公司的校企合作,促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樊友恒详细介绍Campus OptiX校园全光网络解决方案,对与我校未来合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与我校在联合创新、智慧校园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

与会人员还就全光网络和现网兼容衔接问题、智能教室、全光宿舍和无线校园建设等方案的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关于校园人脸识别系统采集教职工照片的通知 下一条:网信中心弹性坐班安排表

关闭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2253083 传真:86-0773-225308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