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尽昭校长莅临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调研指导

|2022年03月17日 14:45 | |点击:

316日上午,吴尽昭校长在校办副主任杨华的陪同下,莅临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调研指导。中心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汇报了部门的基本情况重点在信息安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信息系统建设和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就在信息化建设规划智慧校园建设和信息化服务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吴尽昭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了解了部门在信息化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并不时回复和解答大家的意见。吴校长肯定了部门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解决思路与方法,吴校长强调:一要明确信息化建设规划,对标建设、有的放矢;二要加强数据治理,为学校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三信息化建设要服务于教学和管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四要保持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

中心全体教职工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抓住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核心工作凝心聚力,大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做出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 关于“i桂航——多场景考勤签到”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网信中心切实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关闭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2253083 传真:86-0773-225308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