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路由器改成AP模式技术文档

|2020年09月07日 15:54 | |点击:

    1、进入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

    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1.1 或者192.168.0.1  大部分厂商默认IP都是这些,有些直接输入密码登录,有些需要输入用户名与密码才能登录(默认用户名为admin).如果忘记密码,可参照下面第5条,重置无线路由器。

             

    2、修改DHCP 服务器

    在路由器里找到"DHCP服务器",点击“DHCP服务”,在DHCP 服务器项 选择“不启用”,然后保存。

       

    3、把原来接到无线路由器上的WAN口 网线 换到LAN口上。然后重启路由器。

     

    4、重置无线路由器

    在路由器接网线的位置找到有 “RESET”字样的小孔或者按钮,常按住它10秒以上,路由器将被重置。

     

然后重启路由器:直接拔掉路由器电源线再插上。再按照步骤1开始配置好路由器即可上网。

下一条:路由器也会“越用越卡”,需定期重启

关闭

栏目最新信息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2253083 传真:86-0773-225308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