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启用本科新域名GUAT.EDU.CN的通知

|2016年10月25日 14:51 | |点击:

各部门、单位: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已正式启用了我校新域名:www.guat.edu.cn,其中 GUAT 是我校英文校名 Guilin University of Aerospace Technology的首字母缩写。学校邮件系统登录网址也相应变更为http://mail.guat.edu.cn,所有用户的电子邮箱变更为:原用户名@guat.edu.cn,密码不变,原域名下所有子站*.glcat.edu.cn均变更为*.guat.edu.cn。
    鉴于我校原有域名已使用多年,且许多工作具有传承性,故glcat.edu.cn暂不予注销,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正常运行。访问*.glcat.edu.cn的请求会自动转向*.guat.edu.cn,发给用户@glcat.edu.cn 的电子邮件会被自动转入 用户@guat.edu.cn。
    原域名在运行一段时间后将会停止,因此新域名启用后,各单位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对外联络等各类活动中应优先使用新域名来进行宣传。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利用教育网新域名访问校园网站,并互相转告推广宣传。在使用新域名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网络中心联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2年5月14日

上一条:我校成功启用上网行为管理系统 下一条:汽车与动力工程系综合试验中心综合网络布线工程

关闭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2253083 传真:86-0773-225308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