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网络中心考察交流

|2017年11月17日 14:56 | |点击:

   1116日上午,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唐勇率领该中心副主任、网络技术人员一行四人来我校网络中心开展考察交流。我校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出席考察交流会,交流会由网络中心蓝主任主持。

   交流会上,中心对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唐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校园网络建设情况、现代数字化机房、校区无线网络建设、等级保护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14643543\Image\C2C\C983112FC3AD5D98CE8965DDEE141020.jpg

       唐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的基本概况以及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

       随后双方一起参观我南校机房、智能后备电池组、智能发电系统等,对智能型的新校区网络规划、网络流行病毒的防御、未来IPv 6的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说明: 参观.jpg

上一条:关于学校校园网出口及负载均衡设备进行割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震网三代”安全漏洞修复的通知

关闭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2253083 传真:86-0773-225308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