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OA系统IE浏览器升级使用说明

|2018年01月19日 14:54 |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OA系统的办公流程,提升系统安全性,学校于1月18日组织实施系统升级工作,现已升级完成。升级后原手机APP需要重新安装,安装方式扫描OA登录页左侧二维码(或扫描下方APP二维码),用户名及密码未变。

 

 

      由于新版OA系统需要高版本浏览器的支持,建议浏览器升级到IE11版本。升级IE11版本重点事项说明如下:

       1、通过浏览器进入OA系统,如果提示浏览器不支持访问页面,说明浏览器为低版本,需升级IE版本

       

图一、OA系统IE升级提示

        2、升级步骤为:

      (1)打开计算机属性查看计算机和操作系统类型。

       

图二、查看计算机属性

       

图三、查看操作系统类型

       (2)根据操作系统类型下载64位或者32位操作系统的IE11版本,进行升级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计算机,IE11升级完毕。

       (3)IE11的64位安装版本见附件1;32位安装版本见附件2。

         如有问题,请拨打学校网络中心电话:0773-2253083。


       

 

上一条:上网认证自动登录功能使用说明 下一条:校园网启用互联网上网认证功能的使用说明

关闭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2253083 传真:86-0773-225308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