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校园网新认证计费系统的公告

|2018年09月04日 17:30 | |点击:

各校园网用户:

为便于上网管理以及网络用户认证上网,经过网络中心认真部署和准备,学校正式启用了校园网认证计费系统,办公区域启用时间为9519:00;学生宿舍区域启用时间为9510:00 。为方便全校师生尽快熟悉新系统,现向大家介绍详细操作步骤。

打开网页会自动弹出认证界面,如有个别电脑不能弹出界面可手动在网页里输入网址:http://10.1.2.3

办公区域:直接输入工号和密码即可登录使用(密码与目前使用的一致)。

学生宿舍区域:输入学号和密码(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码后6位)。

    校园网流量使用说明:每个学生每月都可以免费使用校园网8G的流量,不跨月累计。主要用于访问cnki 、维普、万方等论文期刊和学习网站,方便学生学习和下载论文等。

    新的登录方式对电信、联通、移动宽带用户变动比较大,具体操作步骤请见附件。

 

 

                                             网络中心

                                                                                                              201894

 

上一条:关于防范勒索病毒GANDCRAB攻击的预警通报 下一条:上网认证自动登录功能使用说明

关闭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2253083 传真:86-0773-225308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